2019年2月17日 星期日

【2017番組小結】

在此為去年整年所看過的動畫番組作個小評比。我分成五等-︰「超好看」、「值得看」、「不錯看」、「普通」和「難看」。第一等是我個人喜愛到辛勤追劇的作品,二~四等算是好看的上中下三層,第五等則是我視為「Kuso Anime」的作品、永遠不想再碰。當然有些我已棄追且忘掉的作品,就不列入其中了。
 
1. 超好看︰《幼女戰記》、《美好世界二期》、《夏目友人帳.陸》、《終物語》、《公主準則》
 
2. 值得看︰《小林家的女僕龍》、《進擊的巨人二期》、《櫻花任務》、《Re: Creators》、《信長的忍者》、《狂賭之淵》、《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將國的天鷹星》、《單蠢女孩》、《來自深淵》、《New Game!二期》、《Gamers!》、《騎士與魔法》、《三月的獅子二期》、《LoveLive Sunshine二期》、《調教咖啡廳》、《如果有妹妹就好了》、《Just Because!》、《動畫同好會》、《十二大戰》
 
3. 不錯看︰《鎖鏈戰記》、《人渣的本願》、《烏拉拉迷路帖》、《殺老師Q》、《情色漫畫老師》、《不起眼女主角二期》、《齒輪行星》、《不正經魔術講師》、《Piace: 我的義大利料理》、《有頂天家族二期》、《動作女英雄CheerFruits》、《Infini-T Force》、《寶石之國》、《少女終末旅行》、《魔法使的新娘》、《黑色幸運草》、《此花亭綺譚》、《網路勝利組》、《側車搭檔》
 
4. 普通︰《政宗君的復仇》、《南鎌倉高校女子自行車社》、《亞人醬有話說》、《重啟咲良田》、《怪怪守護神》、《愛麗絲與藏六》、《Frame Arms Girls》、《碧藍幻想》、《末日在做什麼?》、《武裝少女》、《覆面系Noise》、《BangDream》、《動物朋友》、《劍姬神聖譚》、《Fate偽經》、《潔癖男子》、《戀愛與謊言》、《最遊記》、《異世界食堂》、《梵諦岡奇蹟調查官》、《第一次的辣妹》、《王室教師》、《猜謎王》、《UQ Holder》、《泥鯨的孩子》、《奇諾之旅》、《我的女友是認真的處女Bitch》、《戀情10厘米》
 
5. 難看︰《Chaos; Child》、《秋葉原脫衣》、《清戀》、《HandShaker》、《時間支配者》、《帶著智慧手機闖盪異世界》、《神怒之日》、《國王遊戲》
 
#上帝給人的時間是公平的難怪我去年讀書數量變得超少
2018.1.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