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3日 星期六

【完結撒花】科普番《工作細胞》

剛結束共 13 話的七月番《工作細胞》是漫改作品,我將它分類為「科普番」。若以「商業性」來講,我覺得它的娛樂價值並不高,應該是可以作為教育機關的輔助教材。但萬萬沒想到,這部作品居然這麼火紅,令我十分驚訝。——NHK 主催蘿莉片《庫洛魔法使》與腐片《京弓》,但卻和這部貨真價實的國民科普片《工作細胞》無緣,十分有趣……
 
既然都是科普教育片,我對本片也沒什麼特別值得一寫的感想。頂多就是對於本片的「細胞」幾乎將全部重點放在血液循環、免疫系統上,而鮮少談到各式各樣的細胞,而感到有些缺憾罷了。因為種花電信 MOD 有播映,我也就這麼一路追完了。
 
完結撒花。
 
#僅僅作為自己觀片記錄的一篇廢文
#比起血小板我還比較喜歡看兵庫北的戲份
2018.1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