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0日 星期二

【2019秋番評分】

MyAnimeList 網站計算出上一季(2019十月秋番)共39部作品的整體表現。以下列出總和的「佳作」和「糞作」前幾名。
 
佳作︰
1. 《Beastars》︰實至名歸。
2. 《一弦定音.二期》︰有那麼好嗎?
3. 《高分少女》︰還不錯看。
4. 《英雄學院.四期》、《小書痴下剋上》、《Fate Grand Order》、《刁劍神慾.三期》︰英雄我沒看。小書痴的原作夠強。廢陀的戰鬥爽片的製作很棒。刁劍……我覺得是廁紙番。
5. 《入間同學》︰除開校慶放烟火的大拖戲,本作算是值得一看的娛樂番。
 
糞作︰
1. 《募戀英雄》︰乙女番,只看第一話。但有那麼糟嗎?居然成了糞作第一?
2. 《七大罪》︰沒看,不予置評。
3. 《非洲上班族》︰很搞笑的作品呀,為何被列為一坨?
3. 《快把我哥帶走》︰這是祖國片吧?怎麼被混在當中了?
3. 《刺客守則》︰聽說很爛,所以沒看。
3. 《碧藍幻想.二期》︰不怎麼像話的作品,但被列為一坨等級倒是不至於吧。
3. 《特七》︰也是不怎樣的作品。與《非洲上班族》一樣,Anima&Co 的本季兩部作品都被列為糞作。
3. 《Null Peta》︰沒看,不予置評。
3. 《美妙射擊部》︰不怎樣,但真有那麼糟嗎?
 
---
看來我與這個網站的評價有不少出入。特別是糞作部分,我覺得比他們所選的名單更糟的(比如像賣肉番《神田川》、《中二廚爆發》)反而沒被抓出來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