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日 星期五

【完結撒花】《公主連結》全 13 話

衝著「金崎貴臣」的名字,我將這部遊戲改編的動畫《公主連結 Re:Dive(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給追完了。由於我從沒玩過這套遊戲,以一個純動畫黨的觀點,CygamesPictures 是壕級的公司,整體作畫與表現水準值得信賴,因此本片屬於「還不錯看」的作品。
 
《公主連結》是一部奇幻背景的故事。男主角「祐樹」與他的夥伴們似乎在先前的大戰之中嚴重受傷,喪失記憶後重新轉生回來,與三位少女新夥伴們結合成「美食殿」公會進行冒險。本作有愉快的日常打怪和美食,偶爾出現黑暗潛伏的危機……
 
和《廢陀系列》一樣,這部作品當然具備著「遊戲粉絲向」的性質,因此常常會有某話中的某個段落,出現某個十分搶眼的角色,但事後幾乎沒再出現。然而,這部作品對於完全不具遊戲身份的動畫黨的我,基本上還是能夠愉快地接受的。至少主角團的幾個人物都具有各自的特色,やばいですね!若要比較的話,我還認為《公主連結》的動畫還比《廢陀》友善得太多了。
 
可以一看的有趣作品。
 
#我到了後半段才終於想到貓耳女稱呼精靈媽媽コロ助是來自於哪裡的梗 #奇天烈大百科
#一聽到緊張病嬌的角色台詞就讓人想到兵庫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